昆陽牛肉麵【改造名店】

昆陽牛肉麵
電  話:02-2788-8215(有宅配)
店  址:台北市內湖區昆陽街140巷5號
推薦:

  • 招牌牛肉麵
  • 牛腱+牛肚 160元
  • 紅燒牛肉麵100元

捷運美食~昆陽牛肉麵之招牌紅燒牛肉麵@ 莫名一言的電遊魔夢:: 痞客邦 ...2009年7月25日
於是上網查有甚麼好吃的看到有一家昆陽牛肉麵上次沒吃到這次到昆陽牛肉麵還沒4點半但已經有人在吃了就進去吃了點了招牌紅燒牛肉麵大碗的問我要多辣我說給我大辣老闆娘看我在聞辣粉說個那是辣粉我說知道我敢吃辣 小菜是你點了之後店員會告訴你多少錢然後幫


昆陽牛肉麵質樸好味@ 芙蓉塘外有輕雷:: Xuite日誌2009年8月5日
牛肉麵好不好吃,取決於湯頭、牛肉及麵條的絕佳組合。昆陽牛肉麵採用澳洲頂級牛腱肉,帶筋帶肉的口感最佳;湯頭則以牛大骨加上牛肉湯汁熬煮,堅持新鮮絕不過夜;而不容忽視的麵條,為手工特製家常麵,特別加入玉米粉調配,滑口有Q勁。


吃吃全記錄~20090417昆陽牛肉麵2009年8月9日
這家「昆陽牛肉麵」經常出現在報章雜誌上的牛肉麵,趁今天休半天假特地搭捷運來到昆陽站來吃看看。來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半多所以只有另外一位客人在用餐,聽說這裡用餐時間也是人潮洶湧,還說每天牛肉湯都可以賣到一滴不剩也。於是我也點了一碗牛肉麵沒有 ..


南港昆陽牛肉麵2009年7月17日
搭捷運一日遊的日子,遇上了連環大當機,搭不上回家的捷運,改道前往南港昆陽站,去吃那嚮往已久的牛肉麵。 天氣很熱,去了板橋府中站逛過回到台北車站,地下街吃個冰淇淋,真是昂貴又甜美。 img_6543.jpg img_6549.jpg img_6658.jpg. 40元美味小菜


記食| 台北‧奇味番茄牛肉麵2009年6月28日
在昆陽站附近有間好像還蠻有名的牛肉麵店昆陽牛肉麵,但這次吃的是朋友推薦的,據說比昆陽牛肉麵店好吃的奇味番茄牛肉麵。晚上七點多走進店內,用餐人數並不多,和門庭若市的昆陽牛肉片店有著相當大的對比。 我和學姊各點了一碗紅燒牛肉麵,一碗粗麵一碗


南港玩耍以及好吃的昆陽牛肉麵2009年4月27日
今天碰巧到南港上課. 下班時分,特地繞道去昆陽捷運站後面的昆陽牛肉麵. 從前再南港內湖一代打混時代,舊有這家牛肉麵,. 這是來台北吃過最好吃的味道,牛肉麵節冠軍也比不上吧,我這樣地覺得! ^__^. 以前個阿桑與他女兒一起經營, 兩三年過後,依然是這樣的淳樸 .


2009-10-18【非凡大探索】【改造名店大集合】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