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味食堂【包起來小吃】

頑味食堂
電  話:02-2958-5887
店  址:台北縣板橋市板新路8號
推薦:

  • 臭豆腐春捲
  • 軟殼蟹春捲
  • 無毒蝦鮮柚昆布捲



頑味食堂 自然農法種蔬菜
30歲出頭的陳昭璋,一年多前卸下礁溪老爺主廚的職位自行開店,全因自己的人生規劃,他說:「比預期中早了一點,不過開店蠻自在的!」把店開在板橋不算熱鬧的街區裡,原因是附近沒有同性質的店,店內80%的蔬菜是自家耕種的,只要來這裡就可吃到自然農法的蔬菜。

像是小菜中的百香果南瓜,南瓜切片後用百香果汁與少許糖醃漬,清脆酸香,顛覆了南瓜鬆軟的口感。此外,這裡供應的定食也講求自然原味,魚定食用的 魚種不一定,因為陳昭璋每天向宜蘭大溪、梗枋的漁船購買野生魚穫,簡單烤過加鹽,就能吃到魚的鮮味,而無骨牛小排也是僅用岩鹽調味,搭配陳年醋,就能感受 牛肉鮮甜。


2009-10-11【非凡大探索】【包起來小吃】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