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家黃牛肉麵&永和豆漿【24H不打烊美食】

江家黃牛肉麵&永和豆漿
電  話:(02)2772-0642
店  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1號
推薦:

  • 牛肉麵 130元
  • 小籠包 90元
  • 燒餅三合一 35元

∣台北∣光復南路∣江家黃牛肉麵&永和豆漿@ Papillon的Blog: 溼度71 ...2009年8月8日
江家黃牛肉麵&永和豆漿.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1號電話:02-2772-0642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DSCN6669.jpg. 牛肉湯麵70. 個人的經驗很少在永和豆漿店吃到牛肉麵的XD,這間位於國父紀念館旁邊的黃牛肉麵與永和豆漿複合型店面就讓人感到十分新鮮


|*秋下品茗*| - 「早餐」江家黃牛肉麵&永和豆漿2007年5月11日
「早餐」江家黃牛肉麵&永和豆漿. *各位我回來啦!不過六天自由行真的是累爆了o___O",還有一堆照片要整理說,我會盡快趕出來的,謝謝各位^___^。 *曼谷自由行即將上映、台灣到處跑食記以及家裡被團購食物塞到爆也同步上映!


天使的咒語: 江家黃牛肉麵- yam天空部落2008年12月7日
這樣的店24小時營業對東區走動的人真是一大福音,一頓飯吃下來發現點選早餐的人多過吃牛肉麵的人數,或許下回該來試試他們家的豆漿飯糰才是。 江家黃牛肉麵&永和豆漿: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1號.

2009-09-06【非凡美食大探索】【24H不打烊美食】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