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色古香【好吃酸菜】

古色古香
電  話:02-27196552 02-27199840
店  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4段55巷4號
推薦:

  • 紅糟肉排飯 75元
  • 肉排菜飯 75元
  • 大腸米粉 75元
  • 魚排飯 80元
  • 滷大腸 50元
  • 滷牛腱 50元

肉排飯醬香入味米飯Q古色古香平價好口碑@ ㄚ美月仔~吵鬧的世界 ...2009年6月2日
公司在台北民生社區的保險業務徐煥昌,中午總喜歡到大排長龍的古色古香用餐,不管是滷得十分入味的滷肉排,或是充滿彈性的桂林米粉,都是他和同事們最愛的平價午餐選擇。 徐煥昌初次到古色古香用餐時,曾偷偷觀察到老闆趁著空檔,不時將煮好的米飯 ... 美味 路標台北市民生東路4 段55巷4號 (02)2719-6552 10:30~14:00、17:00~20:00 現金周日休路邊停車格 讀者互動區請讓我們知道您寶貴的意見親愛的讀者,對於我們每天介紹的餐廳,在您親自前往嘗過之後,如果有不滿意的地方或任何指教,歡迎用以下方式讓我們知 道。


更多的2009-07-26【非凡美食大探索】【好吃酸菜】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