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牛排館【平價牛排】

星星牛排館
電  話:02-26211513
店  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11-4號
推薦:

  • 茴香雞腿排 220 元
  • 沙朗牛排套餐 210 元
  • 兒童餐 179 元


淡水【星星牛排館】退步- Windows Live2008年8月1日
牛排的好吃與否,跟廚師有著絕對的關係; 廚師能力上的優劣,又跟老闆密不可分;真正的原因是啥?? 不知。 【星星牛排館】,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11-4號,(02)2621-1513,11:00~22:00。 上一次來用餐已是93年,那天往澎湖的班機安排在下午,中餐自己在這

Paine's Blog 小不點看世界: [淡水]淡水老街裡的星星牛排館2008年10月28日 作者noreply@blogger.com (Paine 小不點)  
餐後還有一杯飲料,奶茶、咖啡與洛神任選,我選了洛神,甜了一點。 基本上還算一家可以進去坐坐休息的餐廳嚕,畢竟在老街裡人山人海擠來擠去,吃東西又超不方便,排隊排很久還要吃得很快,不想擠來擠去的這家店倒是還挺舒服寬敞的呢! 星星牛排館

 

更多的2009-08-16【非凡美食大探索】【平價牛排】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