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本日本料理【美味壽司】

宮本日本料理
電  話:07-5533693
店  址: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46號
推薦:

  • 握壽司套餐 160 元
  • 精緻握壽司 320 元
  • 海鮮玉芙蓉 120 元

(高雄) 宮本日本料理~ 超划算炙燒握壽司(必吃度:4.3顆星) 7/25非凡大 ...2009年7月23日
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46號 07-5533693 11:30~14:00 17:30~22:00. 部落格也寫了一段時間,王子心目中第一間美味度達五顆星,讓我吃了還想再吃的店出爐了!那就是位在高雄市離巨蛋不遠,車程約10分鐘的日本料理小店宮本!為什麼給到五顆星呢? 原因1 : 太划算了!

高雄-鼓山區-宮本日本料理| 沙拉麵@田園生活2008年8月23日 作者沙拉麵
照片說明: 原先義郎所在地,現在是宮本日本料理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46號電話: 07-5533693 網址: ... 綜合握壽司: 雖然雜誌與老闆都推薦招牌握壽司,但想到吃握壽司的僅有我一人,那點綜合好了= =握壽司上頭的魚片有略為烤過,塗上微甜的醬汁,魚肉上頭還 有蔥花芝麻等調味,整體看起來就很美味。

哥哥的日本料理~宮本日本料理2008年12月17日
哥哥開的日本料理~ 宮本日本料理~現在午餐都有做150元的商業套餐ㄋ. 很讚喔~ 店裡有許多客人去過後~都讚賞有加. 今天和朋友相約去哥哥的店吃火鍋~ 哥哥招待我門吃前菜ㄋ~. 一看到日本的黑豆~甜甜甘甘的~ 我的最愛拉~. 這一鍋~ 可是我的最愛~ 上一次在媽媽


更多的2009-07-25【非凡美食大探索】【美味壽司】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