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豐懷舊客家美食【古早味麵店】

鼎豐懷舊客家美食
電  話:02-8671-7683
店  址:台北縣三峽鎮愛國路38號
推薦:

  • 粄條(乾/湯) 40 元
  • 客家三角丸(乾/湯) 35 元
  • 梅干扣肉 40 元
  • 紅繞肉 50 元
  • 客家小炒 50 元

【三峽】鼎豐懷舊客家美食- 熊本一家の生活紀實- Yahoo!奇摩部落格2009年6月8日
【三峽】鼎豐懷舊客家美食. 分類:飲食手札. 2009/06/08 17:11. 每次來三峽除了喜歡吃的那幾樣,總要換換口味,探索一下新美食。 ↑老實說,我是被店家門口那個紅布廉所吸引。 『光觀局評鑑優質特色餐廳!』心想也應該不錯吃才是。

鼎豐客家粄條2009年5月3日
鼎豐客家板條,是老字號,五十二年了。是正統客家村. 莊的粄條. 特別是店內ㄉ豬油伴飯.讓你有如回到古早那種懷舊ㄉ情懷. 裡面ㄉ菜單便宜又實惠假日更是高棚滿座. 位置在三峽鎮愛國路32-7號(鼎豐傳統客家粄條,. 過老三峽拱橋就可以到了.

三峽*好吃的2008年8月13日
美食1 鼎豐懷舊客家美食位於三峽愛國路上的三角窗... 原本靠近黃昏市場附近小小一家. 道地的客家口味. 使得他的生意越來越好.... (more......)

 

更多的2009-08-02【非凡美食大探索】【古早味麵店】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