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玩家貝里尼廚房 BELLINI Kitchen

貝里尼廚房 BELLINI Kitchen
電話:02-8772-368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4樓(Bistro 98)

和風披薩香脆味豐富BELLINI KITCHEN 用料實在@ ㄚ美月仔~吵鬧的世界 ...4小時前
寵物業業務龔倢萱回憶著說:「10多年前,我第一次到BELLINI CAFFE用餐,因為點錯菜,裡頭有我不喜歡的羅勒和蒜頭,所以都沒吃,外場經理發現後,居然主動免費幫我換菜,感覺很窩心。」從此之後,她就變成了忠實顧客,而BELLINI KITCHEN在台北東區

【食記】台北‧貝里尼廚房BELLINI Kitchen @ 小英,響叮噹:: 痞客邦 ...2009年7月6日 作者scorpionchi
BELLINI Kitchen是在今年五月底開幕的,論用餐氣氛的話,我覺得還蠻適合情侶用餐,燈光稍暗,用餐氣氛很不錯。服務方面,大致上都很不錯,但是偏偏遇到一位有點小白目的主管來點餐,友人點A餐,而我點B餐,點餐的主管先問我搭配套餐的餐點是選哪些菜

玫潔莉絲Majalis: 新開餐廳~BELLINI Kitchen2009年6月28日 作者majalis
新開餐廳~BELLINI Kitchen. 星期天看到報紙. 才知道我們家很愛的BELLINI系列餐廳開了一間新的分店. 而且不同於目前BELLINI已經有的兩個系列--BELLINI Cafe & BELLINI Pasta Pasta. 他有個新名稱,叫BELLINI Kitchen. 正巧李媽媽週六不想煮飯我們就提議去

BELLINI Kitchen】 義式餐點- 布雷克的部落格2009年6月2日 作者黑熊
主日結束後,決定到東區買褲子,路上收到了新開店的傳單,就這樣踏上了新店的品味,不過這陣子似乎有點吃太好了,看來以後要改走平價入線一點了。 貝里尼廚房BELLINI Kitchen 電話:02-8772-368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4樓(Bistro 98)



更多的的【食尚玩家】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