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NEWS】尊廚 - 山藥小火鍋

山藥小火鍋高纖低脂味鮮甜尊廚低油養生餐2009年4月28日
以精緻燉湯聞名的尊廚,由於菜色講求低油養生,深受女性喜愛,最近推出的山藥小火鍋,裡頭除了山藥,還有肉片、豆腐、綠花椰菜、美白菇、鴻喜菇、白菜等,清爽無油的湯頭,吃起來格外清爽無負擔。 尊廚是馬來西亞知名中藥材商「余仁生」在台灣所設的

[中]敦南誠品的燉湯輕食--尊廚2009年4月27日
位於敦南誠品B1的古色古香的尊廚,一走近還以為是養生中藥的販售,結果發現了門口有套餐解說,內容養生又有趣,所以決定嘗試看看。 他分為各式各樣的套餐,價位約220~400不等,主要的差別在主餐的內容。 這天我不想吃太多,所以簡單的點了輕食套餐(220)。

尊廚2009年4月20日
 一個人的午餐, 無意間逛到這間標榜養生的新餐館"尊爵". 看了一眼標榜清淡又滋補的菜單, 這正是我需要的! 明知這種份量可能會在下午四點就讓我飢腸轆轆,. 但肚皮上的肥肉肉還是得消啊! 不管啦! 且戰且走.

到「尊廚」來碗養生煲湯補補身@誠品敦南2009年4月1日
尊廚The Zun Kitchenette. 天母直營店Address:台北市天母東路67號/ Phone: (02)2874-2732. 誠品敦南店Address: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B1 / Phone: (02)8773-0125. 於2008年底重新裝修REOPEN的敦南誠品,除了可以感染一身24小時全年無休的書香氣以外

[食記] 台北敦南誠品尊廚靚湯2008年12月29日
和姊姊散步去敦南誠品拿我預定的AneCam.. 就順便到樓下的尊廚靚湯吃點小點... 以煲湯為主打的這家尊廚....從敦南誠品重新開幕以來...我們就一直很有興趣... 今天乾脆擇日不如撞日...就來吃了

其他【團購美食】【美食NEWS】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