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茶壺【獨家美味】

大茶壺
電  話:02-2939-5615
店  址:台北市指南路3段38巷37之1號1樓
推薦:

  • 岩茶燻雞腿 320 元
  • 茶悶豆腐 200 元
  • 翠玉茶蝦 350 元

台北|貓空纜車路線|大茶壺茶莊-茶與人文之旅2008年10月15日 作者lilianecc
但光喝茶就花了NT:265,所以有閒情雅致的時候才會再去光顧吧><. 店家資訊:. 網址:http://www.bigteapot.idv.tw/. 訂位專線:(02)29395615. 店長手機:0916793473.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8巷37-1號1樓. 步行:下貓空纜車站往左步行約10~15分

2009.4.19貓空-美加餐廳與大茶壺泡茶17小時前 作者OSCAR
來這要注意,貓空大茶壺只有1樓,消費各方面是跟2樓無關,不要走錯了!一樓才是正港大茶壺茶餐廳(貓空阿義師)。 不過我們選擇上2樓,樓下人太多而且已經吃飽純喫茶,二樓其實也是親戚開的,只是沒有營業關係。老闆安排給我們坐最外角落一桌風景好棒。

貓空,大茶壺2009年2月12日
貓空,大茶壺,是一家餐廳!XD 但、要說貓空整個是大茶壺, 也不為過,貓空最有名就是茶呀。

大茶壺~2009年4月5日
大茶壺真是個聚會聊天的好地方! 今天下午幫小尹老大接風洗塵!! 哈~真是開心~ 越來越多朋友來新竹工作了! 下次聚會再去大茶壺

0102貓空大茶壺交換新年禮物2009年1月15日
今天來到貓空的大茶壺吃飯,是開放式的空間,所以飯菜上桌要快速的下肚... 我們點了阿寶介紹的來大茶壺吃飯一定要點的幾樣招牌菜,. 其中蟹黃豆腐、金門炒麵、鹽酥茶蝦、炸過貓是讓小熊覺得很特別的料理,也超好吃的。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9-04-25【非凡美食大探索】【獨家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