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哥美食【銅板美食】

小馬哥美食
電  話:(03)5737698
店  址:新竹市學府路335號
招牌推薦:

  • 池上便當 50元
  • 滷排骨便當 50元
  • 雞排便當 50元
  • 滷肉飯 (大) 40元

[新竹] 小馬哥美食(50元便當)2009年2月15日
太感動了,滿滿快十樣菜色的便當, 內用還附贈一碗青菜貢丸片湯竟然只要一個銅板 重點是東西不會太油膩也不錯吃C/P值真的太高了 以上是我第一次去小馬哥美食的食後感。

小馬哥美食2008年11月4日 作者natsumi93
>小馬哥美食 >學府路335號←他店家的名片明明寫335號,網路好像寫333號(?) 今天去吃很有名的便當果然很多樣菜九樣

小馬哥美食- 佛心來的便當2008年10月21日
至從在PTT新竹版看到這美味的小馬哥便當一定要找時間去吃吃看阿.終於讓我等到上週去南部玩.南下途中繞進新竹就是要吃小馬哥便當 還蠻早到的.還怕沒有得吃.沒想到店門口已經有客人在吃便當了馬上點了大家推薦的池上便當還有想看看多豐富的滷肉飯

新竹小馬哥美食2008年10月7日
這家店的老闆真的人很好,一定要推薦給大家。今天去買池上雞排便當,特別請老闆不要加任何有豬肉製的食物。 結果老闆另外又給我一堆菜,外加一小塊雞排,不會因為我不吃其他菜而減少。 池上雞排便當NT.50. 價位50塊但是配菜多達7種,每次配菜都會換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9-04-11【非凡美食大探索】【銅板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