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NEWS】丼屋 (どんぶ屋 ) -綜合海鮮蓋飯

商家電話: 02-25147228
商家地址: 臺北市 中山區 遼寧街185巷7弄16號

丼屋2009年3月25日
正是吃日式料理的好時機!(天冷也沒見我少吃!) 這是丼屋招牌的海鮮丼! 本來以為很難找!但其實很快就找到了!而且從前還來過這裡! 果真美好的事物(應該說是"食物") ㄧ個不留神就很容易忽略! 星期六的中午依照丼屋座落的位置應該食客會少些 .

台北‧丼屋2009年3月22日
最近爬Food版看到關於丼屋的食記, 評價看來不錯且價格中等就列入口袋名單中, 急性子又好想吃生魚片的我, 決定週六早上加完班之後就直奔丼屋吧! 大約中午不到一點中, 用餐人數不多,店裡面的擺設裝潢很簡單、乾淨, 外場服務的小姐好親切,

丼屋--海鮮丼外帶2009年3月18日
經過最近的一番比較之後. 丼屋的海鮮丼還是最對我的味口. 因此晚餐就去丼屋外帶個可口的海鮮丼. 師傅依舊是以認真的神情做好每個海鮮丼.

丼飯專門店-丼屋2009年3月5日
從第一口的海膽開始..丼屋就讓我驚喜連連..^^.

遼寧街- どんぶり丼屋2009年3月17日
自從上次吃過丼屋之後,大老爺就常常要去吃,這中間除了有時太晚去,咖哩飯沒有了之外,其它的東西大多己經全部吃過了,他們家的主食真的很便宜,東西又很好吃,服務態也很好,用餐的人也感覺來的比以往還多了,而我和大老爺總是喜歡坐固定的坐位,雖然面 .

丼屋】好吃蓋飯在這裡2009年1月7日
丼屋】 【02-2514-7228】 【台北市遼寧街185巷7弄16號1樓】 【OPEN:11:30am-02:00pm,05:00pm-09:00pm 週日公休】 記得是某一個加班的拜一晚上,大家相約吃晚餐, 地點一直到當天才敲定,而我因為搞不清楚位置步行好遠都找不著,

其他【團購美食】【美食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