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味盒子【新式小吃】

店名:泰味盒子
地址:士林夜市美食廣場75&76號
電話:0937148335
營業時間:17:00-23:00(每周一店休)
老闆:鄭耀宗
推薦:

  • 鮮蝦起司捲 NT.70
  • 香檸青醬雞 NT.80
  • 什錦蝦醬炒飯 NT.70
  • 泰北檸檬豬肉 NT.70


泰味盒子(士林夜市)2008年10月5日
泰味盒子地址:基河路60號(士林美食廣場75&76攤位) H大在ptt美食板爬到的一家店, 因為上次要去吃的時候剛好沒開, 所以這次一定要吃到!! 以下來個簡單的食記。

泰味盒子2008年9月8日
泰味盒子的月亮蝦餅。70元。 酥脆爽口。 沾醬很好吃。 這是第二次造訪士林夜市的泰味盒子。 第一次是和felicia亂逛隨便挑的,一試就忘不了。 打定主意, 如果再來士林夜市, 一定不會放過這一攤。 真正便宜好吃到太超過。 涼拌花枝,70元。

士林泰味盒子2008年9月14日
士林夜市的美食對我來說算是蠻陌生的因為我很少有機會往士林跑總是很久才會去那邊一次 難得有機會跑士林當然不會放過能吃小吃的機會吃慣了蚵仔煎、臭豆腐這次我和阿點來到專門賣泰式料理的小攤

士林夜市--泰味盒子2008年8月23日
前幾天突然想去逛士林夜市想起網友推薦的泰味盒子恩!肚子超餓的! 先去嗑了再說他的位子在...大餅包小餅的那條通道上直直走到底! 還好沒太多人若是假日.應該爆滿吧! 點了一些去泰式餐廳都會點的菜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9-03-21【非凡美食大探索】【新式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