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鬍子懶人蝦 (免剝殼現烤活蝦)【新式小吃】

店名:小鬍子懶人蝦 (免剝殼現烤活蝦)
地址:逢甲夜市福星路上
電話:0912-66-33-22
老闆:老闆&張良豪
推薦:一包四隻 才20元

逢甲懶人蝦2009年3月10日
小鬍子真是貼心~ 知道阿狗齒牙咬合欠佳. 免剝殼的懶人蝦真是極對喬伊脾胃. 和大腸包小腸一樣夯到忙起來必須叫號碼牌. 還是這年頭攤位上不裝個號碼機是會退流行?? 活眺跳的草蝦是從一旁的水槽中直接抓取插串~ 這....這....還真是新鮮ㄚ

兔子吃透透:台中逢甲夜市頭號獵物2008年10月6日 作者Kimi
超人氣活跳跳的免撥殼懶人蝦,. 介於炸蝦與烤蝦之間,. 重點是免撥殼阿!對於不會撥或是懶地撥蝦殼的鄉親朋友們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至於個中滋味還是要客棺您自己去體會! 不得不提的還有小鬍子老闆的滿腔熱忱,. 不排隊!?對不起他阿!

小鬍子懶人蝦@逢甲夜市2008年1月26日
知名的逢甲夜市有許多美味的小吃,相當受到當地民眾的歡迎,每次來逛,總是可以隨當日心情來挑選,大大滿足口腹之欲。

逢甲夜市必吃---懶人蝦2007年9月4日 作者無相影子
小鬍子老闆說,蝦子要用新鮮的沙蝦吃起來殼比較薄,肉質也較有彈性,烤一條蝦子大約要三分鐘,烤之前要放到米酒裡去腥消毒,而且蝦殼還有豐富甲殼素和鈣質,真正是歐一喜又有營養,最後再放入個人喜歡的口味,這麼好吃又不用?殼的懶人蝦,最令人讚賞的

[食-台中] 小鬍子懶人蝦2007年6月17日
allen的老婆動物園看了電視介紹後說想吃懶人蝦,所以雖然人很多,但我們還是跟著排隊。原先以為跟著前面的人排就行了,後來才知道還要去拿號碼牌。算是很幸運的在老闆發號碼牌時拿到了蠻前面的號碼,又等了一段時間後如願買到了蝦子。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9-03-21【非凡美食大探索】【新式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