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師傅全麥麵食專賣店【北部市場第一攤】

店名:陳師傅全麥麵食專賣店
地址:水源市場一樓59攤
電話:23646534
營業時間:1100~2000
老闆:老闆 陳列
推薦:全麥鮮蝦豬肉水餃 賞味價NT.75/10顆 全麥鮮蝦大餛飩 賞味價 NT.70/6顆 全麥牛肉家常麵 賞味價 NT.100

水源市場-陳師傅全麥麵食專賣店2008年12月25日 作者Mermaid
還記得大帥第一次來到水源市場這家陳師傅全麥麵食專賣店, 是由一個很愛到處亂吃的學弟帶的路;那次之後,只要大帥想要吃麵、水餃,或是到公館夜市覓食,幾乎都是先到這一家店報到,若時逢水源市場公休或麵攤公休的日子,大帥小傻才會另覓他處呢!

水源市場-陳師傅全麥麵食專賣店2009年1月4日
第一次遇到這種看到小傻拿相機,劈頭就問:「你們是哪個電台?哪個雜誌?哪個報社的啊?」的店家,甚至正在休息與其他客人聊天的老闆娘還特地跑來問大帥小傻說:「你們有拍到我吼?」

水源市場『陳師傅全麥麵食店』2006年11月13日
老闆是前花蓮美崙飯店的廚師陳麗華先生,呵~蠻像女生的名字老闆人胖胖的,老闆娘也是,兩人看來很匹配賣的都是全麥食物,連水餃皮也是全麥做的看到現場顧客絡繹不絕,大家除了吃中餐,連冷凍水餃也是一包一包的買回家可見有多受歡迎了~.

陳師傅全麥麵食專賣店2007年12月13日 作者作者:趙俊傑
裡面賣的麵條都是手工全麥麵,麵的部份特別好吃。 地點: 水源市場59號1f (水源市場裡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榨菜肉絲麵$55 牛肚乾麵$70.

好吃的全麥餛飩2007年3月1日
公館水源市場裡有個攤位-陳師傅高纖全麥手工牛肉麵. 之前經由feng跟陽子介紹去吃時. 發現麵條不僅是全麥製造的連自家手工的水餃餛飩皮都是全麥擀製的. 一碗牛雜(半肚半肉)的牛肉麵價格僅70摳摳. 但是麵不僅多牛雜也很多很嫩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9-03-07【非凡美食大探索】【北部市場第一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