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凡美食大探索】亞米日記 YAMME STEAK

食記:亞米日記2008年7月14日
從友人得知亞米日記有兩家我這天來用餐的這家是在微風廣場地下街的其實本來是想吃Belini的但在亞米日記門口看到"台塑牛排"這個噱頭我就被吸進來了

【台北】亞米日記~ 微風店2008年6月23日
在微風國賓影城看完電影正是用餐時間,就近在這裡找尋餐廳,地下美食街不考慮了,大戶屋及糖朝都是人滿為患,看到位在地下一樓的「亞米日記」仍有空位,而且兩三年前在復興北路本店用餐經驗還不錯,就在這裡落腳吧。 亞米日記賣的一份份的套餐,基本價位

亞米日記----慶祝阿珍生日2008年6月16日 作者may0504  
97/05/04這天是我的生日,我們來到了微風廣場的亞米日記。 這天阿華田他們遲到了。哈,今天我總不能也遲到吧!

亞米日記2008年3月21日
就跟主管殺去上次說的「亞米日記」 聚餐,. 對於享受美食...我執行力還算蠻強的... 一到餐聽,正好"小牛帶骨沙朗"只剩兩客,. 好像是為我們準備的,當然馬上點來吃... 太~~~~~~~~~~~~~~~~~~~~~~~~~~美味了... 我的菜單: .鮪魚葡萄老醋沙拉.Yamme麵包.

Photo Album: 0970419亞米日記(中山國中站附近)

《食記》970807.台北.亞米日記微風店

Photo Album: 2008年亞米日記慶生~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07【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