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Posh Homemade Burgers & Breakfas

POSH2008年7月21日
回上一層(熱鍵:b). 愛吃幫幫主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漢堡 狠可愛的小店

Posh Homemade Burgers & Breakfast2008年7月8日
Posh Homemade Burgers & Breakfast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搭捷運到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從頂呱呱旁的巷子往市民大道方向過4條巷子,右邊轉角第一間)

陶晶瑩推薦的正妹餐廳POSH16小時前
POSH這個店呢,在東區周杰倫開的店附近,比較簡單的路線描述是,在統領商圈附近,看到這間Esprit直直走,經過茶掘出軌後,注意右手邊的店家就找得到囉。 星期天約1點多,本想打電話去訂位,店家說星期天不接受訂位的,所以我們就直接過去等。

POSH】200808072008年8月10日 作者Raines H  
Raines H posted a photo:. 【POSH】20080807. 終於稍稍離峰,店裡人少多了。

Photo Album: 相約在東區的posh2008年8月3日
相約在東區的posh

POSH2008年8月11日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溫馨 大笑 玩樂 喝酒 (More......)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07【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