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凡美食大探索】SAFARI 沙發瑞 南非餐廳

[食記] Safari 沙發瑞- 藏在日式老平房裡的南非餐廳18小時前
Safari 沙發瑞」跟蘋果一族愛用的Safari 無關,它是一家藏於日式老平房裡的南非餐廳。根據字典的解釋,它的意思是「非洲的狩獵旅行、狩獵的旅行隊」,為餐廳取這樣的名字讓我感到很有趣。(題外話,查了字典之後,我才發現以前我念這個單字時,重音都放

<新竹> safari 沙發瑞南非餐廳2008年7月11日
(觀看全文...)

SAFARI 沙發瑞(美食藝品吧) 到南非旅行去2008年7月16日
SAFARI 沙發瑞是新竹唯一的南非藝術餐廳 SAFARI字語解釋為非洲的狩獵旅行意為享受著自然原野自由奔放的感覺 大鐵就是愛這味該店坐落於南大路上它的招牌並不醒目如果不注意找很容易就錯過它進入餐廳店內撥放著異國輕柔的音樂也不清楚那是不是非洲

[另類美食] 沙發瑞- 南非餐廳2008年7月26日
今日向大家推薦一家另類餐廳「沙發瑞SAFARI」南非藝術餐廳! (SAFARI字語解釋為非洲的狩獵旅行;有探險、自然原野、自由奔放等意象。) 這是一幢日劇時期留下的平房,屋齡超過一甲子,經過改建而成! 走過庭院推開木門而入,第一刻讓人感覺到這是一間日式風格

【新竹】沙發瑞南非餐廳2008年5月12日
Safari沙發瑞南非餐廳. 新竹市南大路30號. TEL: 03-5620173. 這家餐廳也是在Dai&Ray的blog看到的,循著地址過去,一開始還找不到,因為餐廳外面是一個小花店,怎麼看都不像賣吃的。很仔細地看,才發現一個寫著「沙飛瑞」的小小招牌。

《Safari - 沙發瑞南非餐廳》2007年12月14日
有一家名為Safari的南非餐廳( 翻譯成「 沙發瑞」,剛開始實在覺得這翻譯有點...."俗"),我竟然完全沒有耳聞(是我孤陋寡聞...)。而且,說真的,住了南非幾年,我真不太清楚啥是典型的南非菜,鴕鳥排? 羚羊肉? Biltong? (不過Biltong是零食) 還是玉米粉?

新竹Safari 南非料理2007年8月12日 作者thinkerCKD
大學好友要去美國唸書,出發前找了大學時代的幾個好同學在新竹聚餐,地點選在Safari (沙發瑞)。看了看小猴子(我朋友的綽號) e-mail 中的幾個連結,大致瞭解這是一家南非料理店,招牌菜叫做「布布堤」,網友的評價都說不錯。

Safari 的南非風情。2007年8月25日 作者skywalker
沙發瑞(Safari),是竹籬的姊妹店。 這是第二次來沙發瑞了。上次帶著大妹小妹,姊妹倆從頭鬧到尾,場面算是挺慘烈的。這次兩個人依然不怕死,更上一層樓,連小夜都帶著,全家出動。 中午,我們早早到了。店裡沒人,好極。放的音樂幸好不是流行樂,應該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06【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