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金義麵屋

義麵屋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250巷...的恰恰好。 (接著就跟著阿狸來回味義麵屋的美味吧。) 培根奶油蛋汁麵 NTD..

...還是很惡霸的坐到爽才離開。 前幾年辦公室搬到了東興路上,突然發現了這家『義麵屋』,我不知它是否為義大利麵屋的連鎖店,但從店裡飄出來的香氣,和在門口排隊...

...看到義麵屋, (舊名,現改成""義麵屋, 不過order及外頭招牌...砲火全開或傷心寂寞地步。 義麵屋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

...看到有人點了凱薩沙拉,好像很不錯吃的樣子,下次可以考慮點來吃吃看! 義麵屋(南京二店)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66巷2弄1號 ...

最近好像對義大利麵著了迷 ^^"  星期六中午12點半左右抵達這家店時  門口有幾個小妹妹在排隊~   我們是第2順位,  很幸運的,5分鐘後就有位置了!   店內不大,裝潢還算OK..


...義大利麵店吃了!! 實在是太不符合我的口味了, 我還是覺得南京東路的"義麵屋"比較符合我的口味, 而且也平價, 湯及飲料也吃到飽~~ 這才符合我...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06【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