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氣媽媽的懶人日誌- 卡若魔波美式焦糖蘋果

卡若魔波美式焦糖蘋果. 美式焦糖蘋果 今天和大家一起來逛夜市! 老遠就看到好多人在排隊,走近一看,原來是最近爆紅的美式焦糖蘋果。 聽說這是兩個年輕女孩的創業,在 ...

小薇推薦卡若魔波美式焦糖蘋果:秋葉會---【六號出口】官方部落格 ...

2007-03-31 17:25 小薇推薦卡若魔波美式焦糖蘋果 ? 好料推薦 · 好文轉寄; 平均分數:0 顆星 投票人數:0 人我要評分:.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是一間很特別的焦糖蘋果店 ...

C'est La Vie: [好吃] 卡若魔波美式焦糖蘋果

第一口吃下去蠻令我驚訝的外層酥脆的玉米穀片,搭配焦糖的甜味以及蘋果的多汁清脆口感還蠻match的不過可能是我一開始對他的期望不高,總覺得這種東西只是賣噱頭的^^b ...

台北萬華。卡若魔波-美式焦糖蘋果@ 白紙上的小插圖::PIXNET 痞客邦::

台北萬華。卡若魔波-美式焦糖蘋果. 卡若魔波-美式焦糖蘋果 (02)2370-0588 分機125、02-2370-2311 台北市漢中街116號1樓(誠品116) 營業時間:11:30~22:30 [所有蘋果口味] ...

Blue Lounge* - 卡若魔波美式焦糖蘋果

卡若魔波美式焦糖蘋果. 2006.4.30(日) (手機照的...真想吐血..) 那天本來打算要去CK的特賣會,一去發現排隊排的超長,殘念~~(年紀大了沒什麼耐性等...)

mimi's我要快樂~( ̄ ̄)~* - [甜點]卡若魔波美式焦糖蘋果:: PIXNET BLOG ::

[甜點]卡若魔波美式焦糖蘋果. 加入書籤: HemiDemi · MyShare · Baidu · Google ... 其實是我姐吵著說要託我買焦糖蘋果.... 我實在是感受不到他到底有什麼魅力~ ..

羽中作樂- 卡若魔波- 美式焦糖蘋果

卡若魔波- 美式焦糖蘋果. 我的最愛:Caramel Apple 美式焦糖蘋果個人最推薦的口味:蜂蜜杏仁玉米片焦糖 但是很多朋友竟然都不喜歡.....囧原因大多都說是會黏牙可是我 ...

峰大的生活札記- [食記]卡若魔波美式焦糖蘋果‧師大店:: PIXNET BLOG ::

某天與朋友去師大覓食,想帶點東西回家,本想買「生煎包」,不過人實在太多,所以改買對面也是很火紅的「卡若魔波美式焦糖蘋果」。

Winnie的秘密花園:卡若魔波-美式焦糖蘋果- yam天空部落

June 10, 2007. 卡若魔波-美式焦糖蘋果 · 以文找文 ... 後來看到天下第一味「聖傑」跟「慧雯」的訂情之物就是甜蜜的「焦糖蘋果」時,覺得這也是個好主意… ..

柔藍食單- [食記] 卡若魔波美式焦糖蘋果:: PIXNET BLOG ::

情人節的晚上,和女友到西門町閒晃,女友在路上看到兩個女孩在吃焦糖蘋果,說也想吃吃看,我們兩個便到處找找,在誠品武昌店的底下找到了這家卡若魔波美式焦糖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